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树叶贴画”让校园生活更加多彩!

发布时间:2023-06-01 11:26来源:叶集区文旅体局(广电新闻局)作者:李慧 孟雪婷审核人:台运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促进学生美育发展,叶集区文化馆志愿者们于5月31日来到三元镇实验学校,带领同学们以树叶为原材料,开展创意美术“树叶贴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组织同学们到户外认真观察树叶的颜色、形态,并一起收集了柳叶、松叶等各种不同的叶子。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自主创作,一片片不同的树叶在同学们的手里成了一幅幅精美的粘贴画。各种构思奇特、色彩鲜艳的艺术作品充分显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表达了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

创意美术“树叶贴画”活动贴近孩子的生活,不仅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性,还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每一副凝聚智慧、充满童趣的贴画作品都体现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爱和敬意。“乡村学校教育资源匮乏,同学们难得有这样的体验机会,可把他们乐坏了,希望文化馆多来我们学校开展类似活动,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学校负责人现场交流道。

此次“树叶贴画”进校园活动作为文化馆定点帮扶乡镇的活动之一,立足部门职责,从乡镇实际需求出发,不仅提供了展示个人创造力的机会,还培养了同学们对艺术的欣赏能力和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下一步,叶集区文化馆也将继续发挥阵地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区艺术普及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