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史河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08:00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刘洋审核人:汪祖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史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尤如君率队到区人武部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区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街道武装部长汪祖冰陪同。

 

    区人武部部长、政委代表区人武部全体官兵对史河街道党工委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史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与人武部首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人武部发展建设情况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部队是否有需要地方政府帮忙沟通协调的事宜,并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军地联系,促进军地关系更加融洽。同时,区人武部首长对街道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街道长期以来对区人武部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史河街道与区人武部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接下来,史河街道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抓好党管武装、征兵、优抚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解决好部队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谱写军地共建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