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叶集区2022年度迎驾长城基石工程“最美退役军人”“双
拥先进个人”命名表彰仪式暨“庆八一”慰问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5 09:53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八一”建军节当天,叶集区2022年度迎驾长城基石工程“最美退役军人”“双拥先进个人”命名表彰仪式暨“庆八一”慰问演出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勇,副区长杨辉,安徽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出席仪式。

会上,命名表彰了5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优秀退役军人”和5名“双拥先进个人”,他们分别来自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各条战线。

杨辉在讲话中激励有志青年从军报国、建功军营,形成推进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希望受表彰人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表率和传帮带作用。不断拓展思想追求,继续提升人生境界,用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平代表安徽迎驾集团向优秀退役军人表示祝贺,鼓励广大退役军人弘扬时代精神,彰显军人本色,争当“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生力军。

受表彰人员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营造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