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珞开展带案下访并走访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3-03-20 08:0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19日,区委书记赵珞开展带案下访,并走访脱贫户。他强调,要把群众诉求放在心上,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高质量实施水利项目,努力将群众反映诉求转化为项目落实。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办主任付启胜陪同。

赵珞一行先后深入姚李镇裕园村和漫山红村,针对前期信访件进行实地踏勘调研核实,并随机走访涉及水利设施、相关道路周边的脱贫户和一般农户,通过与群众促膝交流,详细了解农业农村、道路修建等方面的实际现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就农业农村和水利工作,赵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一改两为”部署,用心用情服务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以解决群众诉求为导向,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注重打造良好的项目施工环境。要以打造老区乡村振兴样板区为抓手,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补齐农业设施短板,全域推进人居环境改善,促进农村面貌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