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以“会诊”方式 强化依法执业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3-03-20 08:46来源:叶集区卫健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叶集区卫健执法大队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短板、强弱项、沉一线、固基层,结合前期依法执业和医疗服务市场整顿等全覆盖检查情况,于3月16日,会同六安市卫健执法支队开展以强化依法执业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为重点的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首诊负责制、传染病报告管理、医疗文书书写、抗菌药物使用、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方面进行检查。此次共随机抽查4家医疗机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将对2家涉嫌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诊疗活动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将对问题医疗机构进行“回头看”执法检查,督促落实落细落地依法执业工作的主体责任,为全区人民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