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5:46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徐磊审核人:胡军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日,区人社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区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区人社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成果,对下一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成果来之不易,要不断巩固提升。专题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人社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情怀,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坚决站稳群众立场,切实把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局党组、全局党员干部的奋斗目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意义重大,要精心谋划部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筹谋划、全域覆盖,要立足职能、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警示教育有序开展。二是要抓住工作重点。要把握“四个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四项行动”,以“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聚焦人社各项工作,持续查补工作漏洞,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防线,为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