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总结会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08:32来源:叶集区法院作者:许琰琰审核人:龚传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日,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总结会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武主持,全院在编干警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及《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总结》

何武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参与到“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中。要抓好任务落实,严格按照《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为戒”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及相关要求,扎实“学、查、改、立”各环节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做到有机结合,突出统筹推进,确保“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