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审计局突出能力提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16 16:13来源:叶集区审计局作者:秦中山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制定并严格执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上半年,区审计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19次,开展交流研讨10次,举办道德讲堂1期,参加省市区举办的各类培训10余次。

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上半年召开党员大会7次,组织主题党日活动7次,召开组织生活会1次。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与共建村党委组建党建联盟,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帮助共建村果农销售农产品。

三是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突出业务能力提升,坚持内外兼修,采取教育培训、以审促训、以老带新、交流学习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明显提高,审计任务超序时完成,1人获得以案释法审计案例全市个人三等奖,1人因表现优秀获市委巡察办通报表扬,局机关在近2次区征迁工作中先后获得所在区间第三名和第一名。另外,1人被提拔为投资审计中心副主任,2人被聘为中级审计师,1人被聘为二级建造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