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交通局完成专题学习教育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1:07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马升凯 徐淑霞审核人:沙从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叶集区交通局按照区委学教办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群众评议等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区交通局高度重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评议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区委学教办方案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了区交通局专题学习教育评议方案。细化工作程序,抓好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落实。并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市、区两级直属单位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调查问卷满意度网上群众评议,扩大了群众知晓度,取得良好效果。

二是注重公开公示。区交通局专题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及时报送区委学教办,统一在区政府网站公示。局属五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党员个人围绕“九个是否”对照检查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将整改落实情况由各党支部在党务公开栏进行公开公示。同时强化结果运用,对于党员干部的评议结果在党务公开栏公开公示,并作为年终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

三是扎实开展测评。6月2日下午区交通局召开专题学习教育党员测评会议,邀请区委专题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气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现场发放专题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党员评议征求意见表,就本单位九个方面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征求党员意见。局属五个支部结合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完成全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教育对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党员测评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