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国投集团:落实租金减免政策  缓解承租户经营困难

发布时间:2022-05-26 15:09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曹兵审核人:台德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减轻疫情对承租商户的影响,坚决扛起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与承租商户共渡难关,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2年新冠疫情租金减免的相关政策要求,皖西国投集团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减租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及时部署安排。为助力经济提振,促进企业尽快走出困境,根据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进一步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若干政策和举措责任清单的通知(叶政办明电〔2022〕2号) 等文件精神,皖西国投集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读减租政策精神及要求,并迅速部署安排减租工作。

二是压实压紧责任,落细落实举措。秉持着“政策解读不漏一人、政策落实不漏一户”的原则,皖西国投集团根据政策规定的减免区域、减免对象和减免时间,第一时间安排业务部门梳理符合减免政策的承租户,对承租商户进行全面梳理摸排,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对所有承租户相关情况的全覆盖摸底和整理,形成符合政策条件的租金减免台账,确保数据真实、应免尽免。

三是加大政策宣传,热情贴心服务。为确保各承租户能及时知晓相关政策精神,规范操作流程,皖西国投集团对符合租金减免政策的承租户通过微信、电话、短信、面对面解读等宣传形式,耐心细致地为承租户进行政策解读,经办人员以热情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减租户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2022年符合减免租金条件的租赁合同共有34份,涉及中小企业25家,个体工商户9家;减免金额共计288.5万元。                       (曹兵)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