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感悟红廉文化 传承优良作风”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17:39来源:叶集区纪委监委机关作者:叶集区纪委监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3日,为进一步发扬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着力夯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思想根基,叶集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感悟红廉文化 传承优良作风”座谈交流会,旨在通过阅历丰富的同志面对面与年轻干部谈心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传承优良作风,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大的作为投身纪检监察事业。全区40周岁及以下在编在岗纪检监察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通过聆听杨常委和几位同事的分享,我触动很大、受益匪浅。红廉文化闪耀着理想信念的光辉、展示着自我革命的品格、彰显着清廉爱民的理念。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感悟红廉精神、传承优良作风、担当时代使命,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一名参加座谈交流的干部说道。

会上,特别邀请有着29年工作年限的区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面对面分享工作心得,5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认识、体会、成长历程等作交流发言,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勇往直前、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召开这样的座谈交流会,进一步推动形成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转变作风、共同提升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区将结合‘四季清风’行动和纪检监察系统‘赛马’机制以及年轻干部廉政教育行动,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传承纪检监察工作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提升能力本领,为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叶集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