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好人”——陈英杰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23-06-27 08:43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郭传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陈英杰援鄂医护先进事迹材料

人物简介:陈英杰,男,汉族,1996年12月出生,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人,入党积极分子,现为六安市第六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事迹简介:陈英杰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六口之家里,从小他就励志成为一个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在父母的教育下是一个性格温顺,举止文明和乐于助人的孩子。在校期间他表现优异,热衷于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和2016年分别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2017年10月获得淮南市国际马拉松比赛"优秀志愿者"称号等。毕业后,陈英杰就职于六安市第六人民医院,实现了成为医务工作者的梦想,工作期间他认真负责,在不断地学习中慢慢地完善自己。2020年1月中旬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陈英杰主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申请加入安徽省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三批医疗队,前往武汉进行医疗救助。2020年被授予“叶集好人”荣誉称号。

正文:

陈英杰参加工作2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一心一意为病人服务,工作谨慎,在不断地学习中慢慢地完善自己,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男”丁格尔,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2020年1月中旬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陈英杰心里一直就牵动着,在第一批和第二批主动请战去前线的老师们的激励下,他毅然决然地报名参加安徽省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三批医疗队,积极请战于武汉抗疫一线,愿意为武汉人民排忧解难,为方舱医院内病人的生命安全而努力。

在援鄂抗疫期间,陈英杰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在初建后各种条件不完善的方舱医院内,以优质的服务和敢于面对的作风,积极完成组织下派的任务,护理照顾好管辖区域内每一位患者。同时,陈英杰还为他们做健康指导及心理安慰,在与病人相处的日子里他总是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给他们加油打气,对于那些情绪低落的病人给予安慰,跟他们说一些成功治愈的案例,树立他们战胜病魔的信心。

此次抗疫救灾中,陈英杰在做好自身的防护情况下,不畏怕病毒而忽视患者,总是在困难中寻找突破,为病人提供生活所需,提供物质及心理上的需求,努力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抗疫期间,陈英杰还积极上交入党申请书,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入党动机。在人民遇到困难时起到先锋作用,只有在思想上有了正确的航标,认识上有了正确的价值取向,人生之路才不会迷茫,才能是正确的方向。不惧一切,为之而努力,不胜不归,早日战胜疫情!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