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洪集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0:21来源:叶集区洪集镇作者:缪瑞祥 余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又是一年清明至,缅怀先烈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2024年4月2日上午,洪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洪集中学前往会馆村将军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在杨国夫将军雕塑前,宣讲员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杨国夫将军的英勇事迹,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和沉重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整理花篮挽联,默哀致敬,重温入团誓词,以表达对杨国夫将军的无限敬仰和追思之情。

  


此次清明节扫墓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活动,更是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实地参观,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激发他们珍惜当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杨国夫将军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和感恩意识,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缪瑞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