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河街道彭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无事”找书记——“百姓大舞台·幸福乐起来”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5:14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郭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凝聚人心,引领乡村振兴,深化落实“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史河街道彭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彭洲村小广场开展“无事”找书记——“百姓大舞台·幸福乐起来”文艺演出活动。

这次节目添加了彭洲村自主排练的节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往观众络绎不绝。活动凭借一首歌曲《母亲是中华》打开帷幕,嘹亮、优美的歌声环绕在整个小广场、每一位观众耳边,将整个广场的氛围营造出来,气氛迅速高涨,观众连连叫好。随着一阵快板传来,又将观众门带入到拍打到节奏中去,一声声的竹板一阵阵的节奏,观众已经完全融入到活动里去,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笑容,随着快板书《漏斗墙》的结束,一首表演唱《五只小船》带动了观众的身体,有跟着小唱的,有跟着扭起来的,呈现出一片兴欣祥和的景象,呈现了我们彭洲村浓厚的人文情感,真正的凝聚了我们的力量。节目的最后一只舞蹈《妈妈的吻》落下了帷幕。整场活动大家目不转睛,兴高采烈的行赏这场,视听盛宴,充分的展现了文化乡村振兴,和“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极大的激发了群众热爱生活,丰富精神文化的内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现场观众纷纷喝彩说:“这次活动非常精彩,种类也多看的过瘾呀”。表演老师表现突出,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感染了群众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自信,为构建和谐丰富群众精神文化有着积极的作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