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岗街道:“飘香果岭 画卷平岗”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5:28来源:叶集区平岗街道作者:彭良鑫审核人:闵星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大姐,这个是我们的乡村旅游线路“飘香果岭 画卷平岗”,您平时休息的时候可以带孩子沿着312国道……”“最近,我们新开发了江淮果岭户外体育运动公园,在这里我们可以钓虾、骑行……”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旅游意识,引导市民文明旅游、健康旅游、理性旅游,5月18日上午,平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飘香果岭 画卷平岗”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推荐当地的乡村旅游线路和新开发的旅游项目,同时细心地讲解旅游过程中注意事项和旅游企业的优惠措施等,积极引导群众自助游、自发游、休闲游。“中国旅游日是向市民宣传文旅惠民政策,推动市民出游的好机会。借此机会,我们还鼓励本地企业推出一批新产品和优惠措施,引导群众走出家门旅游,放松身心。”街道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陶超介绍到。此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参与活动的群众准备了盘子、水杯等实用小礼品,进一步倡导群众节约粮食、爱护环境,文明旅游为安徽加分。

据统计,此次活动推荐辖区旅游企业4家,参与志愿服务10余人次,赠送小礼品100余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