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史河街道小南海社区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暨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09:30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李晶惊审核人:朱丹丹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家庭,是心灵休憩的港湾,是社会强健的基石,也是人格孕育的摇篮。对于孩子而言,家庭是第一个课堂,家长是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既是启蒙教育也是终身教育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具有不言而喻的重要性。

5月15日上午,为发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史河街道小南海社区组织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暨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意义及目的,结合家庭教育的各类典型案例,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进行讲解,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从而做到有效监护、科学带娃。

下一步,史河街道小南海社区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继续深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与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进一步压实家庭教育责任,不断创新家庭教育指导方式,共同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