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叶集区“深化校地合作 推进招才引智”推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1 14:3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30日,皖西学院、叶集区“深化校地合作 推进招才引智”推介会召开,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致欢迎词,区委书记赵珞进行招才引智宣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等参加推介会。

孔敏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全社会最富有活力、最具有创造性的群体,是推动创科发展的生力军、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力量。

孔敏希望,各用人单位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念,切实履行促进就业的社会责任,重视人力资源开发和储备,关爱高校毕业生就业成才。学生们要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精准定位就业方向,勇于到生产一线和艰苦的岗位去锻炼,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以奋进的姿态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赵珞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进行宣介并指出,当前叶集上下奋发进取的干劲充分激荡,勇争一流的氛围更加浓厚,正成为八方英才的向往之地和奋斗热土。选择叶集,恰逢“天时”,坐拥“地利”,尽享“人和”,在叶集可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热切期待与皖西学院的学生们相互携手,合力开启一段双向奔赴、彼此成就的美好旅程。

会上,耀东华装饰、康锦农业、绿环板材、玖林木业、振洲木业、鼎傲农业共六家企业依次进行宣讲招聘,与学生互动释疑,填写就业意愿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