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新零售城市综合体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12 17:46来源:叶集区投创中心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该项目由北京居然之家垂直森林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15亿元,其中固定投资15亿元。项目总用地约270亩,其中商业用地约70亩。新建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约7万平方米,住宅约25万平方米。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截至2019年9月底,居然之家门店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72个城市,签约门店数量达到600家以上,累计开店数量达到339家,年销售总额超过750亿元,是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也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的知名品牌。

居然之家的发展战略是“一个核心,三个融合”。“一个核心”是指实体店的连锁,“三个融合”是指“大家居”与“大消费”的融合、线上线下的融合、产业链上下游的融合。

居然之家计划在2022年前开店总数超过600家,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树立家居新零售的典范;在2028年前开店总数超过1200家,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在成为中国消费行业知名品牌的同时,走出国门,成为世界知名商业品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