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培训会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2:28来源:叶集区投创中心作者:姜心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9日下午,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培训会暨动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美胜主持会议,各产业攻坚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攻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清宪同志在全省新兴产业“双招双引”和产业培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投创中心就我区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副区长刘美胜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作了专题培训,并在会上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招商工作的方法和经验。

王世宏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招商引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工作要求,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各产业攻坚组要围绕“1+5+1”产业攻坚模式,对照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三要提高专业能力,增强科学化招商水平。各产业攻坚组成员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产业发展和招商政策,编制好产业招商图谱,锚定目标按图索骥。四要集中精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各攻坚组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快速进入招商工作状态,对照各自掌握的项目线索主动洽谈对接,紧盯意向性项目力争尽快签约。同时,还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推动已签约项目的跟进服务,确保项目快开工、早达产。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