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人社局:用工服务不停歇,网上招聘等您来

发布时间:2024-02-23 08:02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台海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我叫陶伟,在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班,负责公司人事招聘这块。2月19日,我公司已经复工复产,今年的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份。所以今年我公司还会上生产线,大量招人,我们人力资源部的招聘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陶经理介绍:“我公司原定本周参加叶集区和周边县区开展的线下招聘活动,受雨雪天气影响只能取消,如何让招聘工作不停歇,对企业和我们人力资源部来说是一大难题。正当公司陷入困扰时,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同志与我主动对接,策划为企业搭建线上网络招聘平台,通过“抖音直播”线上互动,动态宣传企业招工信息,鼓励我们推行视频招聘、远程面试。我们紧抓机会,20日,区人社局在我公司开“春风行动”网络直播,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将直播镜头架在企业车间,让手机端的求职者身临其境地了解企业文化、感受企业工作环境等,企业负责人在线解答求职者关注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相关问题,直播观看人次达2000余人,取得良好的效果。区人社局为企业搭建线上招聘平台,让我们企业迎来了招聘的春天。”

据统计,今年以来,叶集区人社局通过网络招聘开展直播带岗4 场次,进直播间的企业 29家,提供岗位 509个,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达近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达成就业意向达 66人。

区人社局就业中心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我们将会立即落实我们的各项人才措施和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积极行动起来,面向我们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开展好我们各项招才引智工作,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不断提高大家的就业质量,提高人社部门暖民心促就业服务能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