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扩投资兴产业迎新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7 15:16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7日,我区举行扩投资兴产业迎新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区政协主席端木长根,区委副书记程晋明等出席。

上午11点28分,王红宣布叶集区扩投资兴产业迎新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随后并为欣奕华电子材料生产基地及创新中心项目培土奠基。

郑武军致辞时指出,今年以来,我区以投资“赛马”为导向,聚焦项目建设“主抓手”,大力实施扩投资重大项目攻坚年行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社会效益好,契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叶集产业发展方向,对我区实施工业强区和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为加快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郑武军强调,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全区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的理念,始终保持“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着力打造“妈妈式服务”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希望各开工项目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紧抓发展机遇,集中骨干力量,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实施、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仪式上,欣奕华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彦军,安徽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厚亮,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胡春明,四川夏氏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超等分别致辞。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欣奕华电子材料、徽银纸塑、嘉盛纺织、丰宝种业、花田里综合文旅、寄递物流等,涉及化工、模塑、纺织、农业、文旅等多个领域,总投资58.08亿。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