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助企引才招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1 09:09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谭仕禄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0日,在全市电视电话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主持召开助企引才招工工作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区委副书记程晋明参加会议。

郑武军要求,要认清形势,当前人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应时刻关注当前就业形势与市场动态,及时调整人才招引策略,提高招引竞争力与吸引力;要摸准需求,相关部门要与企业积极沟通,深入调研摸准市场需求与人才供给情况,制定符合实际的招引计划,提高招引契合度;要突出重点,明确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与发展方向,注重引进高层次人才与急需紧缺人才,打造一批高素质、有活力的人才队伍;要创优环境,加大人才扶持力度,优化人才服务水平,为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更优待遇;要协同聚力,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需要协同合作、积极配合,通过政府出台政策支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圈。

郑武军强调,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关键性工程,城市立体化宣传推介,健全完善企业用工、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优化人才就业环境,有效解决企业人才和用工需求,持续创优一流营商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