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担保集团金寨分公司、光大银行合肥潜山北路支行一行来皖西国投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1 10:25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王健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省担保集团金寨分公司总经理叶福云、光大银行合肥潜山北路支行行长王敢一行来皖西国投集团座谈交流。皖西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绍先,常务副总经理孔娟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绍先对叶福云、王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叶集区情和皖西国投集团生产经营与改革发展等情况。陈绍先表示,皖西国投集团当前正处在探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关键时期,十分欢迎与各类金融机构深化业务合作。期望省担保集团金寨分公司与光大银行充分发挥金融机构资金、资源和信息优势大力支持叶集区和皖西国投集团高质量发展。

叶福云、王敢分别介绍了省担保集团金寨分公司和光大银行的经营领域和业务发展情况,并一致表示愿意深化与皖西国投集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三方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达成共识,并将尽快提上议事日程,加快推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