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叶集区民族村实地查看民族资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2 17:41来源:叶集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作者:王文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市委统战部民族科科长鲍远国带领项目评估第三方深入到我区洪集镇东岳回民村、姚李镇鲁大庄回民村实地查看前期申报的6个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何成海陪同。何成海对项目的前期申报和谋划情况进行了介绍。项目评估第三方工作人员对项目的设计、预算和审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鲍远国要求,一是要精准谋划项目。区、镇两级要帮助民族村精准谋划项目,拓宽视野、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各族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是要高效推动实施。积极做好项目前期的设计和预算工作,认真组织项目实施,资金拨付要按照要求及时到位。三是要规范项目运行。按照规范的程序进行招标、公示,把好施工前、施工中、施工后各个环节,实施好少数民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改善少数民族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各族群众增收致富,村级集体经济逐年增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