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举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17:47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潘孝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5日上午,叶集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区文化中心举办,区政府副区长杨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雪松,区人武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六安叶集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叶集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叶集支行及各乡镇街有关负责同志,乡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出席仪式。

首发仪式上,杨辉副区长、肖雪松局长为抗美援朝老兵许正祥等8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了优待证。伴随着首批优待证的交接,标志着叶集区全面进入优待证发放阶段。优待证既是“看得见”的精神激励,也是“用得上”的物质凭证,卡片虽小,却承载着退役军人光荣从军的经历,更是对他们为国防建设贡献的肯定。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五色”叶集建设,为加快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力量。


下一步,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全力推进优待证的申领制发和使用工作,持续提高优待证办理各环节的服务成效,让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社会的尊重尊崇,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自豪感。

首发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统一参观了叶集“红色”文化馆,现场聆听红色故事,重温昔日革命历程,通过红色文化的洗礼,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历史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