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李镇积极入户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

发布时间:2023-05-12 14:44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杨馨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姚李镇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主动加强沟通联系,坚持定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进一步加深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近日,姚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阚家乐一行人对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关怀和问候,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

姚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在乡老复员军人和军烈属家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与慰问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解释了与退役军人相关的待遇保障政策,同时鼓励在乡老复员军人和军烈属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征求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今后能够给他们解决一些更多的实际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接下来,姚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加强对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走访慰问,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解决实际困难,增强退役军人的光荣感,归属感,使党的优抚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退役老兵身上。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