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工作落实

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招工解忧

发布时间:2023-05-25 14:41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台海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们找到员工了,叶集区人社局的服务真是太赞了!”安徽金竹生物基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安徽金竹生物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叶集区招商引资过来的企业,计划于2023年5月正式投产,眼看企业投产在即,工人还没招聘到位,企业负责人十分焦急地来到了叶集区人社局进行求助。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叶集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立即着手帮助企业宣传招聘信息,线上发布短视频、政府网站宣传用工信息、助企招人宣传平台循环播放;线下开展乡镇巡回招聘会、跨省招聘会等多种形式的招聘会助力招工工作,同时还在社区公示栏同步宣传招聘信息,叶集区人社局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帮助企业宣传招工信息,使得企业开工工作顺利开展。

近年来,叶集区人社局以“营商环境好不好由企业说了算”为导向,以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为目标,持续推出了“‘ 一件事’打包办理”、”一件事一次办“等一系列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的实招新举措,打通了人社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叶集区人社局将继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助力激发区域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以实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