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工作落实

叶集区第二季度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4 11:3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3日,叶集区第二季度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秦富好、崔玲等参加会议。

郑武军指出,助企纾困是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中之重。营商环境涉及面广、办理事项多,是一项富有弹性的工作,解决这些问题事关地方经济发展,要常态常新,持续改进。

郑武军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各部门要结合自身优势,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履职尽责,统筹对接,形成合力,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企业信心,努力让更多企业健康成长。要打牢工作基础。坚持面向基层一线,注重实干、巧干、用心干,强化业务指导,提升服务企业质效,打造营商环境品牌。要强化统筹衔接。以企业发展、项目落地、生产经营需求为主线,强化金融服务、事项办理等各类保障,主动对接联系企业,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郑武军强调,要加强典型宣传。精心策划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专栏,深入挖掘跨区域助企招人、惠企“十大海”、“千名干部联万企”等方面的特色亮点,注重收集汇总信息,加大典型案例在主流媒体的宣传力度。要强化调度考核。坚持靶向发力优化环境,紧抓优势指标,主动对标先进,进一步锻长补短。要拿出务实举措,形成事项清单,以评促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位副区长结合分管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我区一季度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区直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