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工作落实

省商务厅来我区开展商务普法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15:43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臧启艺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25日,省商务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赵璠带队来叶集经济开发区开展商务普法进园区活动,活动邀请八十余家企业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普法讲座与法律咨询同步进行的形式。普法讲座以民法典合同篇为重点,对合同的订立、合同效力、合同履行、合同解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将法律理论与实践案例相融合,有针对性地进行法律风险提示。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针对企业遇到的合同纠纷、劳资纠纷等问题,提供面对面的维权服务和法律帮助,并对依法维权的方法、步骤和途径进行详细讲解,引导企业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省商务厅举办这次商务普法进园区活动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全力解决企业“全生命周期”中的法律问题,把为企服务做的更靠前、更精细。一方面能增强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的意识,另一方面也能引导企业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