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工作落实

叶集区2023年首月金融信贷投放工作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3-01 17:12来源:叶集区政府办作者:刘世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开年来,叶集区新增贷款6.17亿元,单月贷款新增投放量创历年以来新高。

投放进度快。与全区全年贷款总增量预期目标25亿元比,1月份当月完成24.68%,超出序时进度16.35个百分点。

横比增幅高。1月末全区贷款余额同比增长23.92%,增幅较全市同期平均水平高出9.32个百分点,在全市县区中位列第2位。

同比增量多。1月份全区新增贷款总额是上年同月增量水平的2.07倍,同比多增了3.19亿元。

两“农”贡献大。在1月份新增贷款中,农行叶集支行贡献最大,叶集农商银行次之,这两家银行分别新增了2.85亿元、2.76亿元,两行新增额合计占全部贷款增量的90.92%。

项目保障足。农行叶集支行与叶集农商银行在信贷资源分配上给予倾斜支持,通过科学谋划、提前储备、快速授信、精准投放,1月份两行新增项目贷款投放2.96亿元,占当月全区贷款增量的47.97%,有力保障了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产业项目加快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