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工作落实

叶集区住建局联合区数管局召开办理建筑许可为企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5:00来源:叶集区住建局作者:马莹莹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审批效能,切实解决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2月24日下午,叶集区住建局联合区数管局,邀请10家建筑业企业,召开了办理建筑许可为企服务座谈会。

会上区住建局和数管局向各企业宣传了我区审批助企专项行动、营商环境为企服务等政策,各企业踊跃发言,对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备案全过程遇到问题进行咨询,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办理提出建议,同时对工程建设项目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态度进行肯定;区住建局及数管局业务经办人员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现场解答并详细记录,公布了业务咨询、投诉电话,进一步畅通为企服务渠道。

此次座谈会共收集6条诉求。区住建局将定时召开企业座谈会,形成工作制度,构建企业沟通、为企服务的“桥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