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工作落实

上海市对口合作工作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4 17:20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上海市对口合作工作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江淮果岭、科凡智造,车揽了区文化中心、未名湖大桥等地,详细了解了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我区“百年家居、千亿化工”两大主导产业,“五色叶集”城市格局,打造“一河两岸一座城”,共建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郑武军对上海市对口合作工作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郑武军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下,在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六安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推动下,金山区与叶集区建立对口合作关系,这为叶集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下一步,叶集区将与金山区积极在红色文化传承弘扬、绿色农产品产销、共建化工新材料产业合作园、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教育和医疗卫生协作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争当对口合作发展的典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