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工作落实

郑武军到皖西国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09:32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曹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到皖西国投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江丕俊陪同。

会上,郑武军认真听取了皖西国投集团今年以来生产经营、项目融资、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集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郑武军强调,皖西国投集团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国企责任担当,积极探索改革转型方向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要通过有效整合资源,盘活存量资产,围绕绿色能源、城市运营等板块拓展实体业务,增强“造血”能力。要抢抓政策机遇,有效衔接“十四五”规划,科学精准编报项目。要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力度,深化银企合作领域,拓宽融资渠道。要善于学习借鉴同类型国企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方式,不断激发内生动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