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工作落实

朱洁平参加第二招商小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6:23来源:叶集区政协办作者:徐炽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1日,区第二招商引资小组工作调度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洁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并对各单位掌握、跟进的招商线索逐条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朱洁平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把握招商引资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聚焦主导产业,紧盯目标要求,最大限度降低各种不利因素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工作任务。

朱洁平强调,一是在思想上要真重视。坚持以主要领导的真重视示范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的招商积极性,坚决杜绝紧一时松一时的思想状态,切实把招商引资当作“一把手”的常态化重点工作。二是在举措上要真管用。坚持精准招商,找准有价值的招商线索,对可能性大的项目要紧盯不放,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以真本领、硬实招开展招商引资。三是在效果上要真显现。坚持“以实绩论英雄”,突出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注重真抓实干,切实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