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工作落实

魏武来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09:27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周雨婷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30日,副市长魏武来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走访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来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陪同调研。

魏武一行先后来到乐晨木业、伟杰板业、腾发家具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状况,倾听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魏武指出,企业是发展的主力军,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精准细化防控措施,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抢抓机遇,强化技改,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经营管理能力,不断做大做强。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精准施策、跟踪问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实打实帮助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魏武还来到G40叶集收费站、市第六人民医院,实地督导高速卡口和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她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精准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