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典型案例

叶集区交通执法大队强化服务 保障企业大件运输车辆顺利进场

发布时间:2024-03-22 10:40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刘文东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1日晚22时,叶集区交通执法大队接到区内企业叶集能源港相关人员电话寻求帮助,因企业建设,现有一辆大件运输车辆运送建材进场,但因车货超宽,无法进入施工工地,车辆停驶在G312K668+500M处,进退两难,存在道路安全隐患。接到电话后,叶集区交通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勘查,现场发现一辆川M牌照的大件运输车辆,装载加气设备,属于不可解体货物,执法人员认真核对了大件运输车辆的超限运输通行证、护送方案等资料,经执法人员查验为有效证件。

因该大件运输车辆车货总宽太宽,车辆进入施工场所需转弯半径大,执法人员随即在G312线设置锥行桶、安全通行提示标志牌引导过往车辆缓慢通行,历时1个半小时,该大件运输车辆顺利进入施工场地,该项目负责人对交通执法部门的助企服务深表感谢。

下一步,叶集区交通执法大队将认真按照省、市交通执法部门关于全面推行“交通执法123”新模式工作部署,助力营商环境,践行执法为民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确保执法工作有力度的同时,让交通执法更有温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