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叶集经济开发区开展物业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09:11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李迎瑞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节后,开发区管委会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下沉企业,对公租房及小微创业园物业服务情况进行测评。

此次考核重点主要涉及小区安全管理、卫生保洁、绿化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物业服务满意度等方面内容。工作人员对入住公租房及小微创业园40余家企业逐户上门了解情况并发表测评表。经测评,企业对于物业公司的各事项满意度均超过90%,同时对物业公司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下一步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及时与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对反映的建议,认真研究落实,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此次调查考评是加强开发区物业管理,推动园区与物业密切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严格开展物业管理考核检查工作,规范物业服务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改善公租房及小微创业园租户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