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区城管局:优化供水供气营商环境出实招、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3-02-23 17:21来源:叶集区城管局作者:龚永杨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区城管局坚持把优化供水供气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及时根据人事变动调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城市管理职能优势,聚焦为企服务,持续抓实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质效,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是强化政策落地。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气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印发《供水供电供气通信企业新报装工商业用户施工涉及建筑区划红线外占用挖掘城市道路修复实施方案》《供水供气供电通信企业新报装工商业用户施工涉及建筑区划红线外绿化迁移管养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供水供气企业对新报装工商业用户施工涉及红线外道路占用、挖掘修复、绿化迁移管养费用减免申请流程、办理时限、责任部门,真正让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区城管局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给企业添麻烦、增负担。不断优化获得用水用气工作机制,强化马上就办的服务意识,优化缩减报装环节,加大惠企力度,提升服务质效,确保用气指标精准落地见效。注重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深入企业开展政策法规解读,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