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安徽省综合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朱磊一行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10 08:07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余庭洁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9日,安徽省综合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磊,副总经理吴冠琼一行来我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副区长江丕俊,皖西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绍先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姚李镇、平岗街道就综合能源站项目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选址的地理位置、土地面积、项目规划、建设指标、商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郑武军对朱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区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展望了叶集加快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的思路构想。

朱磊介绍了安徽省综合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特色定位、业务范围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叶集区经济总量不断迈上新台阶,城乡建设快速推进,能源需求尤其是新能源需求不断上升,这为双方在综合能源项目领域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安徽省综合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找准合作路径,选优合作项目。

双方表示,希望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