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上海碳谷绿湾公司一行来叶集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8 09:31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7日,上海碳谷绿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莉军率队来叶集区考察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副区长雷鸣、刘美胜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孙莉军一行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中至信家居、东盾木业、化工园区,调研部分工业企业,实地了解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功能布局等情况,随后深入叶集区文化中心红色文化展览馆,全面了解了叶集区历史沿革、文化背景等。

座谈中,郑武军对上海碳谷绿湾及同行的上海工业投资集团、临港集团等表示热烈欢迎,向上海市和金山区一直以来对我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交流是落实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机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重大实践。上海碳谷绿湾产业园在化学工业、新材料产业及生物医药产业方面高度发达,在化工园区方面有先进管理理念和丰富运营经验。叶集化工园区建设起步较迟、入驻项目少,有许多地方需要向碳谷绿湾公司学习。叶集区将紧紧抓住与金山区对口合作机遇,进一步发挥新建园区、交通区位、良好生态、重商亲商等优势,不断钻研业务,加强与上海的互动交流,主动承接转移,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维护好社会安全的同时发展经济。希望碳谷绿湾等专业团队在产业引入、园区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叶集更多指导,高质量谱写合作共建新篇章。

孙莉军表示,此次考察调研,全面了解了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切感受到了叶集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孙莉军强调,碳谷绿湾公司与叶集开展产业合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内在需求,下一步将紧紧抓住合作机遇,聚焦主业,尽快形成促进两地共同发展的框架协议,列出清单细化对接,创造条件抓好落实,迈好合作共建第一步,希望早日取得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为叶集区产业发展拓展新空间,增添新动能。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负责人就产业发展、园区共建、人才支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