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我区举行“双招双引”百日攻坚行动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0 11:16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 王荣誉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9日上午,我区举行“双招双引”百日攻坚行动集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宏,副区长刘美胜,副区长杨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郑武军先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到叶集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叶集基本概况,并对企业的进驻表示祝贺。郑武军表示,“十四五”期间,我区突出“百年家居、千亿化工”两大主导产业,努力建设皖豫边界商贸中心、中部新型家居制造中心、皖西化工新材料生产基地和皖豫边界一体化新兴之城,着力打造长三角向西发展金色“西大门”和中部地区向东跨越“桥头堡”。此次四个项目集中签约是项目落地的开始,是政府和企业正式携手合作的开始,也是成就更大梦想的开始。希望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协调工作,竭尽全力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发挥服务优势,逐步打响“妈妈式”服务品牌,让企业感受到我区浓浓的宽容之心。希望企业家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落地,早日达产、见效,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签约的四个项目分别为,合肥先微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的电子特种气体项目、四川梅塞尔科技有限公司的可塑生物质新材料(PBM)项目、常州武进区湖塘城西家具有限公司的年产23万套板式家具加工项目和南京御文木业有限公司的实木地板家具生产线建设项目。

仪式上,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及项目基本情况,刘美胜代表区政府与企业家进行签约。签约项目涵盖家居、化工、科技创新等领域,为我区产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产业投资是纲中之纲,产业项目是王中之王”的理念,围绕“百年家居”主导产业目标定位,聚焦“千亿化工”发展方向。今年以来,共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162.1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0个,5亿元以上项目11个,10亿元以上项目7个。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