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郑德跃召开第五小组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09:35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何沛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主持召开第五小组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副区长江丕俊出席会议,第五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双招双引”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五小组2022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当前跟进的招商线索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郑德跃指出,要全力以赴抓招商。招商引资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各成员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全员招商的工作热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郑德跃要求,要千方百计盯项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梳理项目线索,通力配合,协同作战,形成招商合力。

郑德跃强调,要集中精力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自我加压、担当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