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郑德跃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8:03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何沛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0日-2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率队赴浙江绍兴、湖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区科技经信局、区税务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绍兴安徽商会年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叶集区形象宣传片,郑德跃就我区投资环境进行了专题推介,郑德跃从“叶集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环境优美,区位优越;服务优质,潜力无限”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叶集概况、城市建设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家来叶集考察对接。

在湖州市德清县,郑德跃一行参观了湖州杭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五龙集团等化工企业。每到一处,郑德跃都详细介绍了叶集基本区情、区域优势、优惠政策、叶集化工园等方面情况,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市场、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寻求合作契机。在浙江国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郑德跃先后深入企业展厅、实验室、中控室,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环保控制、化工园区企业污水处理检测系统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化工园污水处理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叶集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营商环境好,将到叶集进行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