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胡四军赴江苏常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11:47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彭昶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2日至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带队赴江苏省常州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实地考察了常州市巨威气弹簧有限公司、江苏皓月涂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区委组织部、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考察。

在常州市巨威气弹簧有限公司,胡四军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计划转型发展的详细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积极宣传推介叶集区“百年家居 千亿化工”的发展优势、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等。在江苏皓月涂料有限公司,胡四军详细介绍了叶集化工园区的发展规划、区位优势、产业定位和配套政策等,认真了解企业特种涂料生产项目的基本概况、生产工艺、投资规模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叶集区调研考察。

胡四军要求区委组织部和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要全面落实全区“双招双引”百日攻坚行动安排,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为企业到叶集投资兴业创造便利条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