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赵珞深入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 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5:49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8日,区委书记赵珞深入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 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现场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办公室主任付启胜参加。

在南方水泥,赵珞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企业产值、销售等基本情况,并调度企业技改项目进展。他指出,要把服务企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筑牢“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全力支持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中绿环板材,赵珞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当得知企业聘请职业经理人专职负责企业经营管理时,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不移推动企业管理专业化、职业化,咬定发展目标、保持发展定力,积极克服困难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赵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为企优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助企纾困,加快恢复生产经营,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企业诉求和问题,分类梳理交办、限时办结反馈,形成清单闭环办理机制,不断提升办理的质效,切实提升企业家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推动政策走进企业、惠及企业,最大限度用足用活上级政策,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将“妈妈式”的温情服务做到企业的心坎上,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更大发展活力,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更好更优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