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叶集区总工会:六安市总工会来我区调研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16:50来源:叶集区总工会作者:王恒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6日上午,六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仪,市总工会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王士芳来我区调研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工作情况。

叶集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静汇报了叶集区总工会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政策落实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以及下一步打算。

张仪肯定了叶集区总工会在小微企业返还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企业稳岗就业中的作用,切实认清工会经费返还的重要性。二是做细做实。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摸清小微企业数量,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小微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主动作为。建立企业工会经费收缴台账,对小微企业的信息进行登记和认定,严格比对小微企业划型标准,确保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及时、足额返还工会经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