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专题 >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胡四军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15 17:14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李锐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冶军及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胡四军一行先后来到锦丞环保材料、欣昊智能家具项目现场。在锦丞环保材料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塔吊安装、工期安排、计划投产时间等情况;在欣昊智能家具现场,仔细地询问了施工图审查、征迁及土方堆置等情况。

胡四军要求,施工单位要把握晴好天气条件,紧盯时间节点,上足人员机械,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开发区要贯彻好“妈妈式”服务的理念,切实发挥赋权的作用,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