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李镇:“三学”烹“三味”,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2-10 08:25来源:叶集区姚李镇作者:张雪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姚李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原原本本学、分层互动全面覆盖学、联系实际实践调研学等方式,在镇迅速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的热潮,通过“有滋有味”的学习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村组、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推动广大干群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

深入交流“研讨学”,扎实理论品“原味”。通过“三会一课”、党委(扩大)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集中学习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安排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并递交研讨材料。组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宣讲团、巾帼宣讲团、青年宣讲团等深入村组、企业、老干部支部等开展理论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滋原味悟原理。

板凳课堂“流动学”,形式新颖添“鲜味”。组织本土民间文化志愿者组建文艺宣讲小分队,结合本土传统庐剧创作接地气的宣讲内容,通过“板凳宣讲”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村组广场、送到田间地头。在春节元宵节日期间,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无事”找书记乡村“村晚”、文艺展演、送福送春联等形式新颖、喜庆热闹的文化宣传活动26场次,线上线下参与群众5000余人。

以学促干“实践学”,为民办事常“回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姚李建设结合起来,与当前乡村振兴、项目工程、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有机衔接,沉下身子走到群众身边,听取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深化“无事”找书记内涵,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群众生产生活更上台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