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金叶供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1-30 16:42来源:叶集区金叶供水公司作者:胡俊怡审核人:葛菁玲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金叶供水叶集分公司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落实公司“全面目标完成”工作任务上,奋力开创金叶供水新篇章。

迅速传达部署。金叶供水叶集支部精心部署,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职工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相关报道,围绕学习撰写心得体会。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职工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结合供水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丰富学习形式。结合岗位实践,深学细研,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一线员工分批学,利用部门例会、部门班会等多形式开展学习。依托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站等督促党员、职工利用空闲时间开展“指尖上的学习”,并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围绕学习内容、一线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植与党员的思想中。

推动成果转化。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创优年度生产经营指标”活动相结合,推动生产经营工作落实落细。多措并举从源头压降产销差,通过加强对管网的分片区巡线测漏,安装智能减压阀保障恒压供水;加强部分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完成了阳光小区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及小区水表的周期轮换工作,从而有效的压降了产销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