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暖民心在行动

雷鸣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6-27 11:22 作者:刘为兵来源:叶集区财政局 点击数: 字体:[  ]

 

6月24日下午,副区长雷鸣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调度会,听取我区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制定情况汇报,部署推进就业促进等10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省委部署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是在办好20项民生实事的基础上,又一件造福人民群众、回应群众呼声和社会需求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一是制定好实施的方案。各牵头部门要认真对照皖办发〔2022〕15号文件精神,积极与市直主管部门对接,明确各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抓紧研究制定各项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二是把握好实施的原则。各实施部门要结合叶集实际,突出方案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方面的效果导向,提升方案的针对性,在实施过程中要统筹考虑,减少重复发力,充分发挥资金效益。三是注重好实施的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让群众参与检查评判,真正把工作举措转化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实际成效,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分享到: